一碗冷芝士

有版权,只接受投稿,不投稿别人

我溜进了男神的卧室,被他堵在了衣柜里

为了得知男神的白月光是谁,趁着他出门的时候,在他家拿资料的我偷溜进了他的卧室。

谁料他忽然打道回府杀了个措手不及,我缩在他的衣柜里,透着缝隙,看着他那纤长白清的手指解开了衬衫,我下意识地想要靠进去看清。

下一秒,他打开了衣柜的门。

我俩四目相对。

1

在看到我的那一刹那,沈澈怔住了,他似乎想起了什么,活像个娇羞的女孩子,忙不迭扣上了衣服。

真小气,我又不动手。

“唐素素,你在我房间干什么?”沈澈冷着脸问道。

我略有些尴尬,不过还是笑得杏眸弯弯。

“好巧啊,这都能碰到你。”

沈澈:……

这个面相温和的男人对我一向是没什么好脸色,0.01秒之后,我被沈澈从他的房间里揪了出来。

我看向他的脸,这个人撵人的动作也优雅好看得紧,他原本的白衬衫紧紧扣着,仅仅露出他干净欣长的脖颈。

该死的男人,我更喜欢他了。

我还在走神之间,抬头一看,一双耀眼黑眸紧紧盯着我。

我摸了一把脸,不觉有些疑惑。

“沈老师,你是不是觉得又变漂亮了?”我浅笑嫣嫣看着他。

沈澈不自觉地抿了一下唇。

“不要叫我沈老师。”沈澈很厌恶这个称呼。

甚至说,他恨不得我从来没出生在这个世界上。

因为我是他带过的最差的一届补课学生。

2

我今年大二,和沈澈的学习交易起始于一年前。

他是我的高中同学,但跟我不在一个系,大一的时候我高数学得极其艰难,当时就想到了我们班唯一一个和我同校的学神沈澈。

而特别巧的是,他学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,加之他高考的时候数学满分,对于我这种数学废材,有天然的诱惑力。

于是在我花重金硬是给沈澈送了十天奶茶后,他答应了我需要他补课的请求。

并不是他心软,而且我送奶茶那几天,他们班的人都以为我追他。

沈澈说,那些沸沸扬扬的八卦吵到他的眼睛了。

而作为交换条件,我答应了沈澈,平时不能去他的教室找他,而且要帮他找个房租低离学校近的房子。

正好我姐结婚了,以前父母给她买的公寓也用不上,爸妈说先转给我,但手续什么的要好久,我想了一下,提前问我姐要了钥匙,按照市场最低价把公寓租给了沈澈。

其实,我是喜欢沈澈的。

他是我们班上最与众不同的男生,每天就埋头学习,即便是面对老师提出的难题也能扶一下眼镜侃侃而谈。

当时的我在班上嘻嘻哈哈得像个二狗子,也从来没有关注过沈澈,连大学舍友都不敢信我会喜欢上那个数学系的那个闷葫芦沈澈。

而一喜欢,就是一年多。

一想到这件事,我的心头就空落落的。

不过该说不说,虽然沈澈性格上是个闷葫芦,但对补课这种事情还是颇为上心。

然而他死都没想到我连高数最基础的题都做得稀巴烂,悟性还不如他那个初中生的表弟。

因此原本商量好的一周补一次,最终变成了半个月上一次。

沈澈说:“我迟早有一天被你气死。”

3

我回过神,看了一眼已经在沙发上坐着的沈澈。

他似乎在等我回话。

不过刚刚说到哪了?

我敲了一下脑壳,硬是没想起来。

“我去上厕所。”一看到沈澈那眼神,我头皮一炸,都顾不得拿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了。

反正遇事不决上厕所。

毕竟偷钻男生衣柜这件事真心不好解释。

对着沈澈那张脸,我心下只有愧疚的情绪。

难不成告诉沈澈,我偷他喜欢的女孩子照片?

沈澈估计听了,以他的性子,保不准以为我喜欢他的白月光,反应过来的他只会想报警把我当场抓获。

在厕所磨了十几分钟,我这才揉着屁股走了出来,坐了这么久,我都坐麻了。

只是让我没想到的是,沈澈还没走。

他低着头,仿佛在看我的手机。

他不是这种人啊!

等等……手机!

我忽然想起一件大事,蓦得冲到了沈澈跟前,沈澈根本没动,指尖正好放在我给他的微信备注上。

“未来老公。”

一个很不矜持的备注。

这样沈澈每次给我发消息,光是看备注,就已经想象得到他抱着我的样子了。

我一直都想要那样。

沈澈听到脚步声回过头,同我大眼瞪小眼。

天,希望这个城市赶紧爆炸吧,我真的不想活了。

偏偏该死的舍友这个时候还发消息过来。

“睡到没睡到没,你这去的时间有够久的,那个沈澈真的有那么强?”

这条消息是沈澈点开的,看到之后我险些跪了。

希望舍友人没事。

脑子里带点干净的东西不好吗?

呜呜呜,好歹有一年的革命友谊了,这么坑亲姐妹真的好咩?

我甚至都不敢看沈澈的表情,以前的我一直以为沈澈是不屑于什么男女感情的,女人只会妨碍他刷题的速度。

但直至前段时间我从高中同学那里知道他以前就有喜欢的女生时。

是高考后才有的苗头,全班都没人信,不过那时我才知道即便是高冷如沈澈,也会有当舔狗的一天。

沈澈条件那叫一个相当不错,长得帅学习好,父母两人也都是做生意的。

也不知道沈澈的白月光有多优秀,连沈澈这种级别的都看不上。

想到这里我就叹了一口气。

“唐素素,你限你一分钟之内把这些备注什么的都改了。”

一番呵斥之后,沈澈将手机丢在了我的怀里。

我当即抬头看向他的背影,眼角敏锐地捕捉到他的耳垂红透了半边天。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沈澈已经进自己卧室了。

完了。

我欲哭无泪。

不管无论如何,今天这事之后,我俩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了。

被戳破窘事的我像一只丧家之犬,提着包和手机,灰溜溜地逃出了公寓。

4

摆烂了。

反正我如今大二,已经没有高数课什么的了,就算几个月不出现在沈澈的面前,都没什么事。

而且以沈澈那种性子,就算以后谈恋爱什么的,估计都是一板一眼,连个恋爱都没谈过,保不准肾亏,人根本不行。

我坏心眼地想着。

 而我死都没想到,一向专攻数学,讲究理性yyds的沈澈,会跟我报了同一门选修课——恋爱心理学。

天知道我还是傻乎乎的自己送上门。

只顾着抢空座位了,还帮舍友占了一个。

“哎,同学,你里面挪一下可以吗?”我也没细看,忙催促着旁边的沈澈。

直至舍友来了,戳了一下我的胳膊,眼神疯狂暗示,我才往旁边看了一眼。

一向热爱把玩数字的沈澈,在那抱着恋爱心理学的课本,看得极为认真。

我内心暗呼一声不讲武德,还没来得自退兵士,一统班级的将军老师已经抵达战场,根本不给我逃之夭夭的机会。

我发誓,这是我这辈子上得最心不在焉的一节课。

以前虽然在同一个班,但也从未有过跟沈澈坐一张桌子的殊荣。

思及此,我别过眼,小心地瞄着他的脸。

他真的好白。

脸白,锁骨白,连手指都白净得不像话。

忽然就想起之前缩在衣柜里,看的那幅沈澈脱衣图,想想那外泄的春光丽景,那有致的肌肉线条,我就觉得鼻子有些发热。

该说不说,闷葫芦是闷了点,但是身材嘎嘎好。

正当我看得乐呵的时候,沈澈递过来一张纸。

“把你的口水收收。”

看到纸条上的字,我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唇角,眼里不由多了一丝懊恼。

根本没有口水,被这家伙给骗了。

我有些气闷,忙用笔回了他一句。

“你怎么不选计算机或者数学之类的选修课?”

恋爱心理学期末考试是一篇课程论文,沈澈最不懂文字了,根本不能写的出来。

“想学一下。”沈澈回的消息很简洁。

果然是大直男。

不过他学恋爱心理学是什么意思?

难不成是他的白月光要找他?

我不由得咬了一下后槽的牙,班上的女生也不在少数,长得漂亮的也有八九个,可不论我怎么排除,都找不出来哪个是沈澈喜欢的类型。

以沈澈的性子,应该喜欢的是那种笑不露齿、温柔懂事、说话都轻声轻气的妹子。

不说沈澈,这种妹子我看到了都想娶。

但问题是班上根本没有,估计只能是班外的了。

总不能是男的吧?

我越想越惆怅。

这两节课基本上都是如坐针毡过去的,等到从教室里出来的时候,我刚跟舍友分别,沈澈叫住了我。

“唐素素。”

我回头看向他,他白皙修长的手轻扶了一下眼镜,文文气气的模样一下子戳中了我的小心脏。

天!

他真的好帅啊!

呜呜呜,救命,把持不住了。

不过即便内心一片兵荒马乱,我还是表现出一副克制淡定的模样,走到了他跟前。

“有事?”我冷着脸,内心却很怂。

其实很怕沈澈提之前备注的事。

如果沈澈再不道德点把这事戳出去,我这辈子的脸都丢在大学期间了。

“能不能陪我走走?”沈澈说道。

我很难听到他这乖顺如小绵羊的语气,听得我心都化了。

答应他答应他!

内心的声音一直催促着我。

不过我还是按兵不动,而沈澈似乎是察觉到周围人的目光看了过来,皱起眉头,有些不自在地动了一下肩膀。

“我请你吃饭,你陪我走走。”

可恶!

这个月确实是没钱了,不得不说沈澈捏住了我的把柄。

“好。”我淡淡点头。

然而沈澈根本没有带我去食堂的意思。

他要去操场,我揉了一下饿得有些扁的肚子,冲着沈澈的背影虚踢了一脚,谁料他这时转过身,我被这么一吓,右脚被地上的石子绊了一下,整个人往前扑去。

正当我准备挣扎用手撑住地面,就被沈澈抓住了胳膊。

身体一下子稳住了,我看向我的手腕,被他修长干净的指尖缠着,我的内心有一丝小雀跃。

我应该是沈澈第一个握住手腕的女生。

 看到我的目光定在手腕处,沈澈这才抽回了手。

“走吧。”他说道。

真冷漠。

我小声嘀咕了一下,又继续跟着沈澈走着,可走着走着我发现有些不对劲了。

他并没有带我去操场,而是顺着石子步道带我进了操场旁的小花园。

小花园有一个亭子,平日里有人在那乘凉复习,但这么晚了,也很少有人来这个地方。

昏黄的雾光打在暗红的地砖上,我蓦得汗毛立起。

完了完了。

月黑风高夜,正是杀人放火时,沈澈这是要拿我祭刀啊!

我也顾不得什么了,忙抓住刚走进亭子的沈澈。

“少侠饶命,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开你的玩笑了。”

妈妈,我真的不想死。

谁说戴眼镜的非得是书呆子,保不准还是腹黑男,我欲哭无泪。

结果那一瞬间没看清脚下的台阶,于是乎跌坐在了台阶上,再抬头时,只看到一双白花花的腿在寒风颤抖。

我:……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沈澈就甩开了我的手,背过身提上了裤子。

可真像个提了裤子翻脸不认人的渣男。

呜呜呜。

完了,咋办啊,本来就已经很难解释之前的事情了,真的是越来越糟糕了。

要命!

“唐素素!”沈澈有些咬牙切齿。

我头次看到他这么生气的模样。

我低下头,忙乖巧认错。

“大哥,我错了,为了补偿大哥,以后我天天愿意帮你买新裤子。”

帮男神买裤子是多么一件美逝啊!

沈澈似乎是噎住了,好半会气得没说出话。

他坐在了亭里的长椅上,胸口起伏缓着气,想来气得不轻。

不会被我气死吧?死了我也得跟着陪葬了。

正当我默默算着什么时候能吃沈澈的席时,他蓦得开口了。

“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5

“这个问题,我拒绝回答。”

这件事情还真不是我不想回答,主要是我忘了。

应该是很久之前?具体是因为什么也给忘了。

我这个人一向肤浅,就喜欢看脸,不过在跟沈澈相处之后,我就更喜欢他了。

沈澈生气归生气,但他的性格相当具有包容性,我胡闹多次他也不见得跟我彻底翻脸。

不过好多事我确实不是故意的。

我与生俱来就有一种能把所有事情搞砸的能力,只要我努力干,就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搞不砸的。

比方说刚才不小心扒沈澈的裤子。

虽然说是小事,但是沈澈万一让我给他负责呢?

我做梦的时候可一点都不带收敛的。

“那你是喜欢我吗?”沈澈又问道。

“没有,你胡说什么呢?”我一瞬间尬的头皮发麻,生怕沈澈提到备注的事。

正当我准备继续糊弄沈澈时,就看到沈澈从兜里掏出一个正方形的小袋子。

“那你为什么要在我的衣柜放这个,还……”沈澈别开了脸,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,“还说我是你的……就那个。”

乖乖!

这也太害羞了,沈澈连老公两个字都说不出来吗?

我属实是没有想到。

不过……这个小东西还真是个意外。

前几天家里的酒店人手不够我去帮忙打扫了几间客房,垃圾都丢完了查房的时候在床底下发现还没用的小东西,为了防止被住客发现投诉,我就顺势塞在裤兜里了,想着出来丢掉,结果一出酒店门就忘了。

掉哪里不好,非得掉到沈澈的衣柜。

我恨不得把我给打死,然后再鞭尸。

我回过神,就看到沈澈走了过来,步步靠近,在夜色朦胧中的他相当具有气势,没骨气的我缩在柱子跟前,连头都没敢抬起来。

唐素素,你倒是支棱起来!

我暗自唾骂。

这也太没出息了。

“唐素素,你喜欢我。”沈澈说道,是以一种很肯定的语气,但似乎好像还夹杂着一丝欢喜。

“但是,你想要的东西,太快了,我给不了,我们现在还不到要孩子的年纪。”

我:???

我当即抬头看着一本正经的沈澈,他的神情相当认真。

“你说什么?我要什么东西?”

啊喂!这种东西真的不是这样误解的。

“你钻进我的衣柜,就是想偷窥我,留下这个东西,就是想趁我不备偷袭,刚才还在世风日下对我做出不堪的举动,你分明就是在惦记我这个人。”

我险些没被沈澈的形容给气吐血。

我感觉只有120能救我的小命了。

住嘴啊!不要再说了!

我忙用手捂住沈澈的唇,在朦胧月色中看着他那一池墨深的湖水,那里面藏着不解的情绪。

“你不要乱说话,我就松开手,你得听我解释。”

我威胁道。

沈澈想了一下,点点头。

我这才松开了手。

“那个是我之前去酒店,捡的剩下的。”我忙以最简短的话解释了一下,但感觉有些不对劲,忙补充了一句,“就是,我家是开酒店的,我之前去打扫房间。”

好险,差点酿成大误会。

沈澈低头看了一眼掌心那个袋子,似乎是有些悟到了。

“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你去你家酒店?”

我:???

“你为什么会这样理解?你能不能把你脑子里面的草除干净?”我才发现沈澈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黄颜料缸子。

“不该这样理解吗?可你不是这样想的吗?”

沈澈的思维模式不太能理解这个问题。

我才发现这一切的源头都事关那天衣柜、备注还有舍友的消息。

这些都是祸根。

我咬咬牙,跟沈澈解释道: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确确实实是一个纯洁的人。”

沈澈眼神未动,摆明了不信。

我闭上了眼,开始摆烂了,我跟他说道:“我从小到大都没牵过男生的手。”

妈啊!我二十年的脸都丢在沈澈的面前了。

沈澈似乎是笑了,在暗夜清风中,和着树叶沙沙音,笑得有些好听。

我头次见他笑。

“所以,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?”他问道。

他把手机递给了我。

上面显示着一道选择题,只有三个选项,但是这三个选项只有一个字。

“要?”

我下意识地念出口,带着一丝困惑。

然后就看到了沈澈笑意更深了。


点击下方赠礼,【奶茶】及【蛋糕】可以解锁全文哦~

评论(8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